Sunday, April 18, 2010

我的KING死了...T.T

前天4月16号...
我的狗狗(KING)死了...T.T
KING你要乖乖地跟着天使去天堂...不要顽皮捣蛋了...
对不起...我救不了你...
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的不愿意...让你离开我身边...
你还在世的时候...我没有尽我的能力照顾你...
现在你走了...我很不习惯...
因为每次回到家都会探头看着你对我摇着尾巴...
可是...现在无论我来回多少次...都看不见了...
我想你...KING...
KING...你已经是我的家庭成员之一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你离开了我...
我一直闻到你的味道...
好想你就一直跟在我身边...
才过了一夜...
你就真的离开我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既然救不了你...
对不起...KING...
KING...既然你走了...
就要好好地走...
去投胎做人...因为只有人才能听得懂人说的话...
阿嬤跟我说...虽然我们人听不懂狗话...
但是狗听得懂人话...
KING...不要忘记回来看看我...
我会永远记住你...我的宝贝...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